1000多萬在台北市能做甚麼?買間好房子讓老婆跟小孩住的舒適?如果看實際數據的話,那你可能要失望了!

根據房仲業者的統計,台北市最熱門的社區總價帶約落在1800萬元,其中套房價格則是在1000萬元上下,也就是說,1000萬在台北市,頂多只能買到小套房,若想要拚2房,只能買到屋齡非常老舊的中古公寓,電梯大樓根本不用多想。

北市寸土寸金,1千萬只買得到小套房或超老舊中古公寓。

但是,對於剛剛才成家立業的青壯年來說,房子是要買來長住,等到過了5年、10年要賣房時,屋齡更大,到時候要轉手困難度也不能忽視。退一萬步來想,小孩還小的階段,總不可能每次去大賣場採買時,夫妻倆一人扛戰利品、一人扛娃娃車兼抱小孩,這樣的日子還得過上好多年。

難道,買房子不就是為了要過上更好的日子嗎?近幾年房市盤整,由自住客支撐起買氣一片天,也越來越多建商開發出務實產品,在不縮減居住品質的狀況下,絞盡腦汁在市區精華地段推出適合年輕家庭的低總價2房產品,創造買賣雙贏的局面。

佛系建案盛行,民權西路竟出現1288萬起就買得到2房捷運宅。

目前,台北市西區捷運大橋頭站旁,就有建商推出總價只要1288萬起的2房電梯大樓新建案,搶攻有成家需求的年輕夫妻與小資族,打破千萬元在台北市只能住套房或舊公寓的狀況。

FM3.6室內挑高3.6,規劃高坪效實用住宅。

「FM3.6」基地位置位於民權西路上,臨捷運大橋頭1 號出口步行只要60秒,整體規劃地上12樓、地下2層,總戶數共35戶純住宅,雖然是精緻小社區,除了有媽媽最需要的電梯之外,另外還規畫了接待大廳、空中花園、交誼廳、閱覽室等公設,FM3.6一大賣點是室內挑高3.6米,讓小家庭也夠用的高坪效實用住宅。

FM3.6距捷運大橋頭1號出口只要60秒,周邊生活機能完整。

該案因為位於北市中心,生活機能當然非常好,走路10分鐘內就有太平國小、民權國中等學區,生活採買部分則有家樂福、蘭州市場,另外還有大同區公所及運動中心。交通方面,除了步行60秒可達的大橋頭捷運站,車程5分鐘可至國道1號交流道及環河快速道路。 

 

 

FM3.6】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

1288萬起買2北市成家第一站

電話:02-2553-9000

http://www.yepmedia.tw/fm3.6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魯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